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风采 - 正文

“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图书基建分工会开展三八节活动

作者:蒋昔谋 更新日期:2023-03-06 点击次数: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为进一步增强女性职工体质,丰富教师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创造和谐健康的工作氛围,迎接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2023年3月1日下午,图书基建分工会在三星堆校区组织女职工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瑜伽健身活动。

本次活动特意邀请国际合作部向华老师提供专业的指导,分工会主席钟展莅临现场给予女职工们美好的节日祝愿。

课上,向华老师讲解了什么是瑜伽以及练习瑜伽的方法和注意事项。伴随着舒缓悦耳的音乐,老师们在指导下进行基础的拉伸式和流瑜伽练习,感受身体的流动和意识的专注。

伴随着呼吸,身体关节逐渐打开,肌肉觉知力逐渐建立,在身体的前屈、后展、扭转中感受身体的放松和精神的愉悦。整个过程在身体流动中,感受力量与柔韧的美感,身与心结合的专注。

瑜伽健身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短暂的训练让她们体验到了瑜伽的魅力,对瑜伽健身有了新的认识。同时,精神上也得到了很好的放松,日后会以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本次“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瑜伽健身活动是图书基建分工会疫情后为女教职工开展的特色活动,让课外教职工更好地锻炼身体,提高自身免疫力,以更加健康、充满活力的状态积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