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风采 - 正文

“春暖花开,亲近自然”——图书基建分工会开展春游赏花活动

作者:蒋昔谋 更新日期:2023-03-21 点击次数: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精神生活和业余文化生活,在春暖花开的时节投身大自然,寻找美、发现美、亲近美,放松自我,调节身心,从而以更好的状态投入未来的工作中。2023年3月17日,在学院工会的领导和支持下,图书基建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到青白江凤凰湖湿地公园开展春游赏花活动。党支部书记蒋隆兵、工会主席钟展参与了此次活动。

老师们一边沐浴着春日暖阳,呼吸着清新自然的空气,畅游花间,一边欣赏着樱花大道淡淡的妖娆花影、远处迎春花的嫩绿鹅黄和垂柳的千万翠绿丝绦,一路欢歌笑语、谈笑风生,或是逸闻趣事,或是心得交流,一起品味着这一份远离城市喧嚣的浪漫与轻松,尽情享受着踏青赏花的乐趣。

本次活动,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感受到了工会带来的关怀与温暖,在以后的工作中笃定初心,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