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风采 - 正文

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到校与汽车工程系开展交流合作

作者:汽车工程系 更新日期:2020-06-18 点击次数:

2C0F7

6月17日,一汽丰田人力资源系系长肖啸带领人力资源和生产线技术负责人共8人到学院进行交流洽谈。汽车工程系主任黄昌志、副主任罗意及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并就联合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事宜进行了交流。

肖啸一行实地参观了上汽大众人才联合培训中心、基础实训(实验)中心、汽车实训中心和焊接实训中心。汽车工程系主任黄昌志对来宾表示了诚挚欢迎,并介绍了系部的发展历程、特色、成果和汽车实训中心建设等相关情况。参观中,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对汽车工程系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实习实训中心建设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随后,双方就联合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初步确定了利用校企双方各自优势资源建立“一汽丰田订单班”,进行人才联合培养的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交流是汽车工程系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探索深化产教融合、深入推进人才联合培养的最新尝试。未来,汽车工程系将积极致力于通过企业平台给学生争取更多实践锻炼的机会和就业机会,抓住国家职业教育改革的历史机遇继续推进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充分发挥校企双方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探索人才联合培养模式,为企业输送更多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不断推动产教融合取得新成果,为社会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