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三星堆校区扩建项目一期(一阶段)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

作者:王珩 更新日期:2021-06-30 点击次数:

6月28日下午,三星堆校区扩建项目一期(一阶段)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在龙泉校区召开,四川航天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六位评审组成员及可研编制单位代表,学院基建处、财务处相关人员出席会议。学院副院长夏华主持会议。

会上,夏华副院长对评审组来学院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三星堆校区扩建是为满足改善现有办学条件,提升学院办学综合实力,为下一步积极争创国家级优质院校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为后续学院升本做好准备。随后,可研编制单位代表从项目的背景、方案、节能、环评、投资及社会评价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评审组通过对项目资料的充分研读,分别从建筑设计、风险分析、投资估算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设性意见,下一步学院将根据评审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可研报告。

此次评审会上评审专家对项目建设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为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