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作者: 更新日期:2023-03-02 点击次数:


为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特色鲜明、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学院决定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各类高层次优秀人才,现公告如下:

一、学校概况

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面向全国招生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是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国防科工办、四川航天管理局三方共建的四川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全国首家“钱学森英才培育基地”,四川省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四川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学院现已列为国家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完成了国家级数控技术生产性实训基地、国防科技工业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国家级机电项目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等重大建设项目,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荣誉称号。

学院位于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成都龙泉驿和古蜀文化名城广汉市。在校生20000余人,占地700余亩。学院依托航天优势资源,开设了48个专业,其中国家级骨干专业3个、省级示范专业4个、省级重点专业3个,并依托航天和国防军工资源优势,建有航天特色专业3个、国防军工特色专业6个。学校目前拥有1个教育部生产性实训基地、3个省级生产性实训基地、1个省级科研团队。十三五以来,学院获得省级教学成果奖3项,1个教学团队获得四川省首批“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称号。多人荣获“全国技术能手”“航天技术能手”“四川省优秀教师”“四川省教书育人名师”“黄炎培职业教育杰出教师奖”等荣誉称号。

学院常年引进各类人才,诚挚邀请有志之士加入,共谋发展。

二、招聘专业及工种

(一)专任教师专业需求

机械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控制科学与工程、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工业机器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空间安全、人工智能、大数据挖掘等。

(二)实习指导教师工种需求

维修电工、数控车床、数控铣床、数控研磨机床磨工、加工中心操作调整工、钳工。

三、引进对象及条件

(一)领军人才。省级及以上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得者(排名第一);或具有硕士学位、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主持并完成省级及以上科研项目(或科研获奖),胜任学院学科建设等需要;或具有丰富的企业一线生产工作经验,从事过技术管理工作,副高级及以上职称者。

(二)青年人才。国内知名高校或研究机构博士学位获得者。

(三)技术技能大师。获大国工匠、中华技能大奖、全国技术能手等技术技能大师。

四、基本条件

(一)应聘者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师德师风,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身体健康,体检合格,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3.全职引进人员的年龄要求:省级及以上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得者(排名第一)年龄不限,其他人员年龄不超过45周岁;

4.具备本公告具体招聘岗位要求的条件和资格。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符合招聘需求: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或正在接受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要求应当回避的;

6.尚处于试用期内的新录用公务员;

7.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意见》规定,由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

8.按照最高人民检察院、教育部、公安部《关于建立教职员工准入查询性侵违法犯罪信息制度的意见》规定的有过性侵违法犯罪记录者;

9.有违反有关规定不适宜报考事业单位的。

五、待遇

(一)领军人才、技术技能大师,根据业绩与成果,一事一议;

(二)理工类专业博士学位获得者,安家费20-50万元;

(三)高层次人才津贴5000元/月;

(四)事业编制;

(五)按国家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职业年金和公积金;

(六)餐补、交通补贴、住房补贴、高温补贴、取暖补贴、通讯补贴;

(七)免费教师公寓;

(八)免费年度体检;

(九)引进的高层次人才需要解决配偶就业问题的,学院积极协助其联系就业单位。若符合学院人才引进标准的,按照《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人才引进管理办法》执行。

六、引进方式

采用直接考核方式公开招聘。参加我校高层次人才招聘的省外人员可报销一次往返交通费用。

七、柔性引进

对于符合要求的高层次人才,不能全职引进的,可采用柔性引进,一人一策、一人一议。

八、联系方式

1.应聘者将《应聘人员登记表》(见附件)、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最高学历、学位、职称等证书、代表性论文著作、科研成果、获奖及被SCI、EI、SSCI收录和引用证明文件)扫描件发送至电子邮箱:sacvthr@163.com。邮件标题名称为:应聘XX(人才类别)-最高学历学位-最高职称-本人姓名

2.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天生路155号,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院办。

3.联系人:丁老师、万老师、屈老师

联系电话:028-84809678 0838-5884111

应聘人员登记表(扫二维码下载)

32F9

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