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招生就业
单独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网 - 单独招生

2024年高职单招免试及保送生申请材料提交公告

作者: 更新日期:2024-01-17 点击次数:

我校2024年高职单招免试录取条件按《四川省高等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四川省2024年高等职业教育单独考试招生实施办法>的通知》(川招考委〔202367)文件规定执行,具体条件为:

凡在世界技能组织主办的“世界技能大赛(World Skills Competition)”中获奖的中国国家代表队选手且符合条件者,具备保送至高校深造的资格,即:符合我省高考报名条件的中职毕业生可保送至有关高校相应的高职或本科专业。

获得由教育部主办或联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及以上奖项或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主办或联办的省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的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和具有高级工或技师资格(或相当职业资格)、获得县级劳动模范先进个人称号的在职在岗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经教育厅核实资格、高等职业学校考核公示,并在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公示后,可由有关高等职业院校免试录取。

获得全国体育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或教育部组织的青少年单项比赛、分区赛、分项赛、系列赛、全国中学生比赛)6名, 四川省体育比赛(由省体育局或省教育厅组织的省运会、省级单项比赛、省中学生比赛)3名的考生,可申请录取至1所院校的专科专业。

符合免试录取条件的考生和体育比赛获奖考生应参加高职单招报名,并将获奖证书原件、四川省2024年高职单招保送、免试录取申请表.docx(点击下载)(需加盖学校公章和本人签字)原件、身份证原件等相关证明材料,扫描成PDF文件发送到邮箱17592613@qq.com。请注意查收回复邮件,确保邮件发送成功。

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2412212点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