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快速链接
党建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快速链接 - 党建在线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不忘入团初心

作者:学院团委 更新日期:2020-04-05 点击次数:

“感恩思源,慎终追远。今日的繁荣安定离不开无数革命先烈的奉献和牺牲,我们要牢记历史,发扬革命传统,珍惜现在的和平时光。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我们必须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化为实际行动,勤奋学习,奋勇拼搏,勇敢地挑起建设祖国的历史重担,为使中华民族傲然立于世界之林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学院团委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不忘入团初心”清明祭扫主题团日活动。

按照活动安排,此次主题团日开展时间为4月1日-4月5日。活动期间,团员青年们登陆中华英烈网,点击了解在祖国和民族解放战争中及新中国社会主义事业建设中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通过网站首页所开设的“网上祭英烈”栏目进行网上祭拜、献花、留言。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还有个别团员青年到所居住地烈士陵园进行现场祭扫。

通过这次主题团日活动,广大团员青年了解、学习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感受到了英烈们的崇高精神,在用实际行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景仰和追思的同时,还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