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快速链接
党建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快速链接 - 党建在线 - 正文

学院首届“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啦!

作者:党办 更新日期:2019-04-11 点击次数:

4月10日下午,学院首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广汉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来自广汉校区各团总支书记、培训班授课教师代表以及93名首届“青马班”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学院院长刘家騑及各部门相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团歌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团委书记徐丽莉介绍了此次青马工程培训班的培训方案。

之后由学院院长刘家騑为此次青马工程培训班授旗。

随后,学员代表王建谋上台发言。他代表全体学员郑重承诺,一定严格遵守青马班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利用自身所学,带动身边同学弘扬青春正能量,发挥青马学员的榜样示范作用,为学校和社会发展共同添彩!

最后,学院院长刘家騑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学院启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就是为了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大对大学生骨干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的培训力度,进一步增强各级团组织的整体活力以及我院团学干部“服务青年、服务大局”的意识和能力。

刘院长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素养,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坚定拥护者;二是要勤奋刻苦学习,坚持知行合一,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勇于实践者;三是要争当先锋模范,甘于奉献社会,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积极传播者。

党委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