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快速链接
培训鉴定 当前位置: 首页 - 快速链接 - 四川航天技师学院 - 培训鉴定

四川航天技师学院积极申请世界技能大赛培训基地

作者:科研处 更新日期:2020-04-17 点击次数:

14E3A

2020年4月16日下午,成都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康雷,带领成都市职业技能竞赛集训基地建设项目专家组、成都市龙泉驿区就业服务管理局培训科科长陈杨一行8人到龙泉校区,就四川航天技师学院(以下简称学院)申请世界技能大赛培训基地的相关技术条件和建设工作进行考察。学院院长刘家騑、副院长陈宇热情的接待了专家组一行。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成都市模具工业协会会长、成都航天模塑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曹建、成都市模具工业协会秘书长杨华军、四川航天燎原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管李向阳作为基地建设联合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专家组的接待。

F845

院长刘家騑就学院基本情况、管理水平、组织能力、工作经验和保障措施五个方面内容进行了汇报;随后专家组与学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EED6

专家组组长、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竞赛部部长何永红在听取了院长汇报后,高度评价了学院领导对竞赛集训基地建设工作的重视,肯定了学院在办学、实训场地建设和技能大赛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学院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组织专门的团队深入研究世界技能大赛的竞赛规则、标准和评分细则,按照世界技能大赛要求建设培训设施设备;二是邀请国家专家组成员、省内外高水平专家来学院指导选手选拔、培训和基地建设等工作的开展;三是要将世界技能大赛的规则融入到教学方案当中去。

院长对专家组给予学院在世界技能大赛培训基地建设中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态学院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把集训基地建好,为打造技能成都赛事品牌发挥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