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快速链接
培训鉴定 当前位置: 首页 - 快速链接 - 四川航天技师学院 - 培训鉴定

学院成功举办集团公司航天产品装配新技能提升示范班

作者:党办 更新日期:2019-04-03 点击次数:

3月30日,学院承办的中国航天科技集团2019年航天产品装配新技能提升示范班顺利完成各项学习培训任务,圆满结束。

本期培训为期6天,参训学员55名。本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为加强集团公司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促进高技能人才在生产实践中宝贵经验的交流与共享,进一步提升航天技能人员在产品装配、检验、测试和技术创新等方面的专业素质和岗位技能水平。

培训班得到了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的大力支持,设置有高校教授讲座三堂、装配典型案例分析八例、现场操作演练两场及外出参观学习两次,竭尽所能为学员们搭建起了一座思想碰撞、思路启发、知识共享、经验交流的平台。

开展此次技能提升培训班,学院为中国航天高技能人才提供了培训、学习和交流的机会。通过搭建技能提升培训平台,呼唤匠人精神,引领更多航天人热爱技术,学习技术,钻研技术,使航天制造业涌现出更多具有工匠精神、德艺双馨的高技能人才。

未来,学院将更加重视高技能人才的培养工作,不断提升内涵、凝聚特色,传承、吸纳、融合和创新中国航天“大国工匠”们的技艺瑰宝,为祖国的航天事业培养出更多身怀绝技、技艺精湛、能解决技术难题、能打硬仗的高技能人才。

继续教育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