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一体化部
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介绍 - 一体化部 - 部门简介

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是面向全国招生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现有在校生近1.6万人,9大系部,师资力量雄厚,课程体系完善,实习实训条件完备,教学管理严格规范,教学科研成果显著。

学院为构建中职、高职、本科技能型人才培养的“立交桥”,成立了一体化教学部,目前系部开设热门就业专业11个,分别有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汽车运用技术、汽车电子技术、物流管理、市场开发与营销、旅游管理、电子信息工程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机械设计与制造技术、数控技术,均供大家选择。为突出技能培养,以优质就业为导向,一体化部实行中职高职一体化、理论与实训一体化、实习与就业一体化。同学们在一体化部可以通过分层教学学习,考试通过后获得专科学籍,所修课程均合格后分别获得国家颁发的全日制统招或者成教专科文凭,成绩优异的同学还可以升入本科学校学习。

对家庭条件特别困难的同学,一体化部还提供寒暑假勤工俭学的机会,每月能有3--4千元的收入,确保每位同学在学习中能实践,实践中能获得生活费用,从而顺利的完成学业,只要你热爱学习,不断进取,就将实现你的大学梦,一体化部努力为普通高中、中职、中专技校的同学搭建最好的大学学习平台,机遇难得,欢迎大家报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