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过好政治生日 恪守誓言初心

作者: 更新日期:2019-11-18 点击次数:

IMG_6316.JPG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不懈奋斗。2019年11月13日,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了“今天是我的政治生日”主题活动,通过给四位在十一月份入党的同志集中过生,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过好政治生日,恪守誓言初心。


QQ图片20191114224809.jpg

入党是党员政治生命里最光荣、最神圣的日子,汽车工程系党支部认真全面的记载了每位党员的入党时间,确保都能过上有意义的“政治生日”。在全体党员师生的祝福声中,四位党员分别接过了政治生日贺卡,感受来自党组织的深深关怀,心情激动不已。吴强同志作为代表发表了生日感言,他表示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党员意识,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随后,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对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牢记铮铮誓言,坚定入党初心。


QQ图片20191114224846.jpg

最后,全体党员开展了扎实的集中学习,干货满满,通过观看《初心》微视频、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PPT、《黄文秀、周永开先进事迹资料》文件。一起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明确为什么出发、认真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拼搏奋进、砥砺前行,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汽车工程系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