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双高申报工作协调会

作者:吴旭 更新日期:2021-04-23 点击次数:

2021年4月23日上午,学院在广汉校区致远楼2楼会议室举行了省级“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双高”项目)申报工作协调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晓敏、副院长陈宇和项目涉及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宇主持。

会上,陈宇副院长首先对《四川省教育厅 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实施四川省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计划的意见》和《四川省教育厅 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开展四川省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进行了深度解读。同时,要求各部门全力配合,保证申报工作顺利推进。

随后,科研处处长王立波详细介绍了申报书中各项指标和填报要求,对建设方案撰写模块和涉及内容都做了细致的说明,并对各部门的任务分工进行了安排布置。

最后,李书记对本次省级“双高”项目申报工作作了重要指示。一是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本次省级“双高”项目申报关系着学院内涵提升、品牌提升,关系着学院未来发展,是学院十四五规划中重要的工作部署,大家应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二是要求大家扎实工作。本次申报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按照时间节点,按质按量完成申报工作。三是要提高站位。本次申报工作关系到学院发展的大事,各部门要发挥团队协作精神,确保成功申报省级“双高”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