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庆祝第六个“中国航天日”,计科系学子在行动

作者:张启芳 更新日期:2021-04-24 点击次数:

在第六个中国航天纪念日到来之际,为普及航天科技知识,弘扬航天精神与航天文化,计算机科学系积极响应学院号召,于2021年4月23日在图书馆门口举办了纪念钱学森诞辰110周年暨第六个“中国航天日”主题作品展。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马芸、学工部部长刘晓芳、计算机科学系主任高秀东,副主任高人彬作为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22D2D

精美的手工模型、富有创意的海报设计等等吸引了全校师生参观展览,同时增进了大家对航天知识和航天文化的了解,产生了良好的宣传和引导作用,为吸引优秀学子投身航天事业奠定了基础。

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定会铭记历史,以老一辈的航天人为榜样,传承航天人自主创新、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勇攀高峰的民族精神,积极投身科技事业,崇尚科学,探索未知,敢于创新,为中国航天事业再创辉煌,恰是航天发展风华正茂,吾辈当自强,未来航天的路很长,千千万万中国人定不断努力,伟大航天梦,计算机科学系学子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