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春心向党、放歌新征程”管理工程系喜迎建党百年

作者:张欢 更新日期:2021-05-24 点击次数:

在迎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展现学生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管理工程系于5月19日下午在广汉校区隆重举办以“青春心向党、放歌新征程”为主题的合唱比赛。

继3月中旬发布比赛通知以来2019级、2020级所有在校班级全体总动员,共28个参赛队伍踊跃报名参赛。各班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重温党的历史,学习党的精神,精心选曲,全力准备。比赛当天,师生同台共唱红色歌曲,满腔热忱传承红色故事,以饱满的激情展示了航天学子自信昂扬的斗志,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深深热爱。

 

 

 

为确保比赛的公平性,担任本次合唱比赛的评委均非本系老师,同时还邀请了德阳好声音歌手大赛冠军、广汉市十佳青年歌手、广汉市文化馆特约歌手袁根,第十二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德阳赛区二等奖专业歌手宁诗仪等五名评委组成。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优秀协作奖27个。其中,2020级工程造价2班《精忠报国》、2019级市场营销班《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台风良好、服装统一、铿锵有力,展现出了年轻一代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全场评委和观众一致好评,荣获一等奖。2019级物业管理班《国家》等3支队伍整齐统一、配合默契,获得二等奖。2019级建筑工程技术1班《强军战歌》等5支队伍健康向上、声音洪亮,获得三等奖。活动的最后,教师代表陈静、田野一展歌喉,专业评委精彩献唱,给整个比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不仅是一次艺术与党史学习相结合的尝试,也是一次难能可贵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师生在一首首红歌中接受党的教育、汲取政治营养,激发精神力量,同时也激励航天学子学党史、唱党歌、颂党情、知党恩,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