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首届学前教育专场双选会顺利召开

作者:刘泽 更新日期:2021-11-02 点击次数:

近日,在就业处和人文社会科学系的共同组织下,学院首届学前教育专场双选会在三星堆校区体育馆顺利举办。

1485B

本次共69家幼儿园到校参加双选会,招聘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毕业生纷纷和园方咨询交谈,投递简历。部分达成就业意向的学生与园方在现场即签订了三方协议。更有不少非毕业生前来参加,了解专场双选会提供的就业平台和资源,为今后就业找准目标。

这是我校首次迎来第一届学前教育毕业生,更是首届学前教育专场双选会,此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一方面成功搭建了学前教育就业桥梁,另一方面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前教育就业工作高度重视。今后就业处、人文社科系将继续开拓学前教育就业市场,为学前教育学生提供更优质、全面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