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飞行器制造系学生在“机器人大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张婧如 更新日期:2021-11-02 点击次数:


2021年10月23日至24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西南石油大学电气信息学院承办的2021年(第六届)四川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在西南石油大学顺利举行,来自包括学院在内的,成都理工大学、西南石油大学、西南科技大学和西南民族大学等39所高校的1500余名学子组成的参赛队伍来到西南石油大学成都校区进行比赛。在系部领导的关怀下,刘清杰、兰春雷、刘章红和蔡永戈四位老师的指导下,彭世能、邓思柱、卿四广、周永生、罗阳5位同学组成两支队伍,经过一个半月的紧张备赛,最终分别以一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赢得比赛!

此次比赛取得的喜人成绩,是飞行器制造系一直以来坚持以项目驱动教学、知识与能力并重的成果,回顾整场比赛,参赛同学凭借过硬本领,沉着应对,从39所高校队伍中脱颖而出。此次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展示了学生的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体现了拼搏创新克服困难的勇往直前的精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与活力,值得大家一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