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祝贺!学院斩获成都市校园健身操(舞)锦标赛高职院校组一等奖

作者:石景 更新日期:2021-10-31 点击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动阳光体育运动的广泛开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营造和谐向上的育人氛围,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10月16日,“运动成都”2021年成都市校园运动健身操(舞)锦标赛在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学院由人文社会科学系副书记唐小强,教师石景、杨佳明带队指导参赛的健美操代表队,在参赛的346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学院健美操队共计16人参加了比赛,其中学前教育专业学生14名,旅游管理专业学生2名。队员们一鼓作气、奋勇争先,在赛场上用整齐规范的动作、专业认真的态度、新颖多样的队形和自信乐观的精神面貌征服了赛场每一位裁判和观众。最终以8.88的高分获得规定套路《2017全国校园健身操》高职院校组一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既是队员辛劳付出、艰苦训练、自信心态的必然结果,更是学院素质教育优良成果的重要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