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携手打造嘉年华,学校、社区同欢乐

作者:邓菲 更新日期:2021-12-16 点击次数:


为搭建一个居民体验幸福社区生活、学生感受社区和谐氛围、展示我校精神风貌的平台,基础教学部分工会携手龙泉驿区万源路社区于12月16日在学校龙泉校区足球场举行了“in成都·一起玩” 迎新年主题游园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宇出席活动并致辞,龙泉校区师生员工近1500多人参加了活动。

1C28E

活动分为文艺展示和游园活动两部分,在文艺展示环节,基础教学部学生、社区表演团队向大家演绎了具有青春活力的花球啦啦操、舞蹈、小品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在游园活动环节,设立了掌上明珠、袋鼠跳3个运动项目,垃圾分类、爱国主义教育、消防安全等知识问答项目3个,吸引了广大师生及社区居民的热情参与。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活动有序展开,大家积极参与游戏,既获得了精美礼品,又达到了全民健身的目的,弘扬了爱国主义传统文化。

此次活动全民参与,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社区的有机联动,同时丰富了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提升了大家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让大家共同分享建党百年之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