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起点,新征程”

——学院2022年单独招生工作拉开帷幕

作者:倪伟航 更新日期:2022-02-20 点击次数:


1684A


1月18日,学院2022年单独招生工作启动会在龙泉校区南教学楼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李晓敏,副院长戚炎、周林,学院专务、招生片区负责人、招生骨干教师、系部领导等46名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戚炎主持。

141F4


会上,招生处处长徐丽莉对2022年单独招生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分析了学院当前单招形势,解读了学院单招政策、布置了各项单招宣传工作。

1562E

随后,学院教学督导陈义山、实训教学部部长罗清与就业处处长古中林在会上就招生工作开展经验交流分享,他们纷纷表示招生人员要对单招政策和学院情况了熟于心,做到“知己知彼”,还要找对工作“突破口”。同时应优化技能考核模式并做好解释工作,提升学生报考意愿,要做好“售后”服务,关心帮助已录取学生,做好口碑工程。

13BF9

接着,戚炎副院长要求招生团队人员要加强工作紧迫感,切实做好线下宣讲活动,并与线上宣传有机结合,服务好广大考生。

13505

最后,党委书记李晓敏针对单独招生工作提出三点强调。一是群策群力、加强系部与部门合作,齐心协力抓招生,原来好的单招模式要加以推广,要积极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二是不懈奋斗,抓好落实,中层干部、招生团队人员要掌握招生政策变化,要加强学院招生队伍建设,以老带新,提高专业化服务水平。三是稳定办学规模,巩固单招人数,要抓住国家当前政策重视职业教育发展的机遇,确保学院2022年单招工作保质保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