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春季学期开学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作者:刘洪波\杨祖峰 更新日期:2022-02-18 点击次数:


2月17日上午,学院院长袁玫、副院长于一带队对学院龙泉校区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前校园安全开展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实训现场、学生食堂、学生宿舍、校内超市和非机动车停车场等重点区域进行检查,全面了解开学准备工作和疫情防控要求落实情况,针对重点位置的食品卫生安全、用电用气安全、消防安全、实训实验安全等进行细致排查。检查组每到一处都认真察看通过检查,及时发现了校园内存在的安全隐患,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监督验证标准。

袁院长强调,新学期开学在即,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各部门要不断完善疫情防控体系,务必抓紧抓实抓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和安全保障服务工作,将全院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用实际行动和实地效果展现学校为开学所做的充分准备,同时切实做好开学后的疫情防控物资储备、体温测量、安全就餐和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等工作,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安全顺利开学。

分管安全的于副院长要求各部门紧绷安全之弦,抓好整改落实,坚决贯彻落实学院党委行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决策部署,齐抓共管,为师生的全面返校和学习生活做好充分准备,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安全保卫处、后勤处、实训部等部门负责人和人员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