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新学期开学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刘粒宇 更新日期:2022-02-21 点击次数:



2月21日,学院2021-2022-2学期正式开学,新学期又是一个新的征程。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开学教学运行情况,在学院副院长周林带领下,教务处处长王德佩组织全院各教学管理人员对三星堆、龙泉两校区进行了开学教学检查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教学秩序、课堂教学、学生出勤、教学环境、教学设备、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巡查。开学第一天,广大师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开学教学中, 各系部教学管理工作运行正常、所有任课教师均准时到达教室,教学准备充分,教学状态良好;同学们也都按时进入教室,上课精神饱满,课堂秩序井然。

随着新学期的开始,学院将进一步强化教学的中心地位,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促进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切实把教学质量的提升落实到教学各个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