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

作者:吴旭 更新日期:2022-02-22 点击次数:


2月21日上午,是新学期行课第一天,学院对教学运行情况进行全面的检查并召开了教学工作会。教学督导、教务处和各系(部)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周林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王德佩布置安排了2021级学生专业调整、2022年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竞赛项目申报和四川省“十四五”职业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认定和申报等工作。

随后,教务处副处长吴旭汇报了新学期第一堂课教学运行的总体情况,安排启动2022年四川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选拔的相关工作以及本学期学院将实行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等事宜。

教学督导、各系(部)领导围绕新学期教学工作做了充分讨论,一致认为建立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是学院充分发挥学生在教育教学管理中主体作用的具体举措,学生教学信息员将会为学院各职能部门、系(部)提供教学一线信息和意见建议,将会为提高学院教风、学风发挥重要作用。

最后,副院长周林对以上工作总结发言,肯定了督导、教务处和各系(部)正在推进和完成的各项工作。他指出,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