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宅校太无聊,团建游戏是妙招

——飞行器制造系第二课堂火热开展

作者:张皓南 更新日期:2022-03-01 点击次数:



疫情常态防控不松懈,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宅在校内少流动!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飞行器系第二课堂也火热开展起来。2月27日中午,张皓南老师带领飞行器数字化制造技术及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的部分学生在三星堆校区足球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团队建设活动。活动旨在通过第二课堂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同学们在封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心理均能达到良好的状态。此次团建活动设置有“姓名接龙”、“快手抢水瓶”、“筷子大作战”、“支援前线”、“心有千千结”等团建游戏,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投入,斗志昂扬、齐心合力,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所有人尽情享受活动带来的乐趣,一个多小时的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转瞬即逝。

透过团建游戏,消除了同学彼此间的陌生感和距离感。同时锻炼了同学们的意志力,激发了自信心,增强了团队合作的精神,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活动设计非常有趣,短短一个小时的活动不仅让大家神采飞扬,同学们彼此间的距离感和信任也拉近了不少。飞行器制造系罗娜老师表示:“这种活动非常棒。既能够让久未出门的学生活络筋骨,又可以加深同学间的感情,让他们沉浸在团队协作的快乐中,减轻长时间封校带来的压力,重获活力。”

团队建设活动是学校第二课堂的一部分,是对日常教学的有益补充。飞行器制造系将不断探索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坚持学院立德树人,学以致用的办学理念,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现代大学生。

1B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