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务教师发展 落实年度目标

——周林副院长赴计算机科学系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作者:欧丽娜 更新日期:2022-03-03 点击次数:



根据学院2022年最新工作目标要求,为给教师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机制,助力教师职业发展,同时调研新修订的教学规章制度落实情况,2022年3月2日下午,学院副院长周林到计算机科学系开展了教师需求调研和交流活动。计算机科学系主任、支部书记高秀东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17E8F

周林副院长强调,此次交流活动对于教师发展、教学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并把学院新修订的教学规章制度进行了重点解读,希望制度和工作流程的建立,能提升大家的工作效率,减少老师们的办事环节。周副院长也把在教师发展中心的成立、课程思政打造、教学改革探索以及产教融合示范专业建设等方面的研究成果和老师们进行了分享。指出袁玫院长提出的工作要求,应如何在系部落实,同时表扬了计算机科学系团队在产教融合、课证融通、项目申报等方面工作取得的突破,鼓励系部作为基层教学组织,要加强学科特色教学研究、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激励教师们在上好课的同时,积极参加教学比赛,改革传统教学模式、促进一流课程建设。

154A3

随后,与大家就拔尖人才培养、科研制度优化、新老师能力提升、兼职辅导员工作以及课时安排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耐心解答了大家的提问,周副院长激励青年教师勇于创新,加强自身修养,提升工作能力,以高昂的斗志投入学院的发展。

本次交流活动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及时准确的反映出教师发展的需求,提质增效推进了教学年终工作目标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