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科技创新促发展百家企业大走访

——学院领导走访联系企业,助推校企深度合作

作者:刘泽 更新日期:2022-03-15 点击次数:

为响应教育部关于“鼓励职业院校校长、书记带头联系100家以上企业”号召,2022年3月9日,学院院长袁玫、党委书记李晓敏、分管招生就业工作副院长戚炎及相关领导共同参加了四川航天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第二届科技创新大会。

1E336

袁玫院长、李晓敏书记与航天模塑、神坤科技、航天天盛、航天建筑、航天世源、九鼎科技、航天万欣等多家参会企业进行深入洽谈交流,合作项目涵盖机械加工类、服务类、汽车类、信息类、服务类多个行业。此举将进一步把脉企业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开辟就业市场,促进深层次的校企合作,依托航天技术资源能力优势,跟进“航天+信息化+”的产业形态步伐,促进学院“双高”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