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受邀参加四川航天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第二届科技创新展

作者:王银 更新日期:2022-03-15 点击次数:


3月9日,四川航天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了主题为“科技赋能产业 创新引领发展”的“十三五”技术创新成果展。展会上,学院选取了一种易拉罐自动开启机构、基于IoT的射击坐标智能检测及显示报靶系统、水稻直播无人机、全数字测试平台图形化展示软件等共计8件在校企合作和各类竞赛中获奖的成果进行了展示。

四川航天技术研究院院长李占文、党委书记陈凡章、四川航天集团总经理肖辛忠、党委书记罗青春等领导在学院院长袁玫、党委书记李晓敏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展台,学院院长袁玫就展示成果向各位领导做了一一介绍。四川航天技术研究院院长李占文在了解所有展品功能和取得的成绩后,对学院提出了要求,他表示学院要利用自身办学优势,聚焦核心技术研发,加大校企合作、技术创新力度,不但要在科技成果和比赛上取得更多成绩,还要能够更好的为产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