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固牢疫情防控战线:基础教学部成立党员突击志愿队

作者:陈水松 更新日期:2022-11-29 点击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贯彻学院决策部署,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基础教学部部全体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有序开展好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坚决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基础教学部党支部成立了“11.20”疫情防控党员突击志愿队。

本次突击志愿队成员主要由居家办公和在学校与学生同吃同住的教职工,主要协助做好各类数据统计、汇总;按照分工要求,由学院领导带队,每天组织学生进行核酸检测,督促学生尤其是隔离观察期的学生做好疫情防控,关心关爱其生活、心理状态,同时做好校园及寝室卫生、安全监督,严查夜不归宿,组织好学生有序进行线上教学等,确保校园教学工作安全稳定进行。经过几天的艰苦工作,虽然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但是教学工作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安全有序进行。

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志愿队的同志政治站位高、责任意识强,舍小家、顾大家,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当好了疫情防控的主力军和排头兵,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党的二十大的精神,为疫情防控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