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校合作促双赢:四川省电子商务学校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成功举行

作者:倪伟航 更新日期:2023-03-19 点击次数:


3月16日,四川省电子商务学校与我校举行五年制高职联合办学签约仪式暨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四川省电子商务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秦明功,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申,教务科科长江凯、招生就业科副科长李小康,学院副院长戚炎、招生处处长徐丽莉、教学督导陈义山等一起参加了签约暨授牌仪式。

10BF7

秦明功就学校的办学情况、特色专业建设及学校今后发展方向进行介绍。戚炎对四川省电子商务学校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两校之间应深化交流合作,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双方共赢中高职衔接新格局。

D7EE

五年制高职联合办学签约仪式

ADD5

优质生源合作基地授牌仪式

此次联合办学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强化两校之间的合作交流,双方可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互相支持,互补短板,学习借鉴,共同发展,实现双方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