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风采 - 正文

熟悉的课堂熟悉的你

作者:基础教学部 更新日期:2020-05-25 点击次数:

“请同学们注意保持1米安全距离。”“请同学们注意保持教室通风通气。”这两句话成了学校里出现频率最高的话。课堂上带着口罩的老师和同学们虽看不清面容,但神态间都显现出异常饱满的精气神。

5月14日是基础教学部2017级、2018、2019级的学生正式复课的第一天。沉寂已久的校园终于迎来了师生的重逢。回到熟悉的教学楼,步入窗明洁净的教室。学院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教室内已做好防疫消毒清洁工作,整洁的讲台,干净的课桌椅,为返校复课的师生们营造着浓郁的学习氛围。课堂上,老师们神采飞扬,同学们精神饱满。师生们每天按照要求错时上、下课,上、下楼梯,下课时间同学们也都在各自区域内休息活动。

1B069

2016级的学生虽然没有返校,但是老师们线上、线下授课同步进行。校园里面“五步一岗,十步一哨”,穿着绿马甲的志愿者维护着秩序,处处都是生机勃勃又井然有序的样子。开学以来,师生们就这样每天重复同样的流程,但是他们从未有过怨言和松懈,为你们点赞!

复课一周来,一切都井然有序地进行,师生们仿佛用积蓄了一个“寒冬”的能量,在这个没有炎炎烈日只有勃勃生机的初夏,点燃新学期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