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风采 - 正文

基础教学部2020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在龙泉校区隆重举行

作者:基础教学部 更新日期:2020-10-19 点击次数:

10月18日上午9时整,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基础教学部2020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龙泉校区隆重举行。军训总教官钟原、学院基础教学部支部书记杨体美,团总支书记学管干事陈水松、教学干事赖秦超、各班级辅导员和全体新生,参加了典礼。


在军训教官的带领下,同学们展示了为期10天的军训成果,队列队形表演方队、军体拳方队、匕首操方队分别作了汇报表演。全体同学集体表演手语歌曲《中国人》,感动了在场师生。

随后,系领导、部队首长为获得军训优秀方队、文明寝室、优秀学员的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获得表彰的学生代表以饱满的精神、整齐的队列上台领奖。

11553

十天的军训虽然短暂,但是同学们的收获颇深,军训严格的纪律要求、良好的作风深深的影响着每一位同学。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的拼搏精神得到了集中体现。

最后,基础教学部书记杨体美在大会中也语重心长地为同学们上了开学第一课。他希望同学们在学院求学期间,能够找到正确的人生方向,严格要求,认真学习,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对家庭、对社会、对国家的有用之才。随后,杨书记宣布:学院龙泉校区2020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学生教育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