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风采 - 正文

聆听英雄故事 弘扬抗战精神

作者:刘恬甜 更新日期:2020-11-22 点击次数:

11月22日,计算机科学系党支部所有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了位于德阳市中江县的黄继光纪念馆,瞻仰英雄风采、聆听英雄故事、学习英雄壮举,并重温入党誓词,以此教育所有党员铭记历史,弘扬抗战精神,牢记神圣使命,为实现学院的蓬勃发展而奋斗。

在纪念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题词墙和纪念馆陈列室,了解了黄继光烈士的英雄事迹、金日成主席的题词、朝鲜赠送的礼品、黄继光小时候用过的生活用具、牺牲时穿过的血衣等500余件实物、图片、组画和模型,深深地吸引着党员们的目光。黄继光从一个贫苦农民的儿子成长为特级英雄的光辉历程,大家被黄继光胸怀全局、奋不顾身的大无畏气概,高度的爱国主义、国际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折服。

1D1F7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此次汲取的“黄继光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把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化作干好本职工作的动力,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用实际行动继承先烈遗志,努力工作,不断创新,进一步加强真抓实干作风建设,发挥党员模范表率作用,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用英雄的壮举激励自己,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