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风采 - 正文

广汉市天然气公司员工职业素养提升培训开班啦

作者:李利琼 更新日期:2021-04-30 点击次数:

四月阳光正好,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十名广汉天然气公司新学员。围绕广汉市天然气公司打造“服务精神佳、业务技能精、文化素养高”客户服务队伍的目标,学院为其员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普通话和礼仪培训课程。

打造公司高素质、职业化人才队伍,持续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能力及高质量发展水平,着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从而进一步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创造性,提升文化凝聚力,营造爱岗敬业、提升能力、勇争先锋的良好企业文化氛围,已然成为当前市场竞争环境下最迫切的需求。

本次培训由继续教育部徐权铃老师担任该班班主任,思政部教师刘鹓、人文社会科学系教师喻萌分别担任普通话课程培训和礼仪课程培训。主要针对政务礼仪、形象塑造、语言沟通、会务礼仪等内容,以理论分析、交流互动、现场演示等方式对政务礼仪等知识进行了全面、系统、规范讲解。培训期间,参训人员积极配合现场演示和互动交流,亲身体验规范、标准的政务礼仪。

学员经过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专业老师的系统培训,对社交礼仪等有了新的认识,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更加注重礼仪规范和自身形象,积极培养良好习惯,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公司职工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提高广汉市天然气公司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