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风采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系2021级迎新晚会华丽开场

作者:G20旅游管理1班-冯媛媛 更新日期:2021-09-14 点击次数:

2021年9月12日晚,由人文社会科学系第二课堂和团总支学生会策划、主办的系部2021级迎新晚会在学院三星堆校区体育馆拉开序幕。同学们高举手中的闪光灯,将希望汇聚成夜空中的星星,闪闪发光。轻松愉悦的晚会现场,一张张热情满溢的笑脸,用心歌颂属于自己的青春。

AEE8

晚会在舞蹈团优雅的舞姿中拉开序幕,将晚会一开始就推向了高潮。大一新生也不甘示弱,银色灯光下活力四射的爵士舞,为晚会营造了热烈、激情澎湃的氛围。

13B90

晚会节目十分丰富,歌舞、脱口秀、礼仪操,韵律操等一一呈现,师生才艺大放送,准备的时间虽然短暂,但是送上了师生们最真诚的心意迎接新生的到来。长达将近两个小时的充满激情和欢乐的晚会完美落幕。

迎着新学期的晨曦与朝霞,站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人文社会科学系2021级新生将在这里扬帆起航,相信同学们会立足于“文行忠信,严慎细实”的校训,踏着青春激昂的旋律,勇往直前,谱写下更加辉煌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