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风采 - 正文

心系学子,就业回访在路上

作者:岳亮 更新日期:2021-12-26 点击次数:


为全面掌握学生在企业的实习情况,解决学生实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加强学校和企业的联系,强化学生实习管理,及时总结学生实习管理的工作经验,12月23日,空中乘务专业负责人岳亮前往国航重庆分公司,与国航重庆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和地面服务部负责人进行沟通并看望在岗实习的学生。

回访过程中,师生就目前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进行了交流。针对学生在实践实习和职业发展等方面的疑问和建议,学校联合用人单位进行了答疑解惑。学生纷纷分享了实习心得:以前总觉得课本上的内容与自己距离很远,不曾想到如今可以活学活用。从早班四点钟到岗,到晚班8点钟下班,真正体会到了民航人的职业辛苦与成就。通过实践和学习,沟通能力和处理能力也得到了提高。他们表示能够在国航这样的大平台实习幸福感爆棚,收获颇多。

地面服务部郑总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真正融入到工作岗位中,用心体会每天的工作,不断提升自己的服务技巧与沟通能力,这才是本次实习的根本目的。

空中乘务专业不断拓宽实习渠道,力争为学生争取到更多的实习平台,最终让学生做到知行合一。人文社会科学系表示将进一步深化该专业与国航重庆分公司的合作关系,助力成渝一体化发展,同时也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助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