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风采 - 正文

绵阳中烟国家级大师张宝到校指导技能工作

作者:肖正洪 更新日期:2022-01-04 点击次数:


“弘扬工匠精神,我们一直在路上”,2021年12月31日,“国家级技能大师”、“全国技术能手”、“省级五一劳动奖”、“四川省技术能手”、“烟草行业精益十佳个人”、“四川工匠”张宝和徒弟庞毅飞到校指导工作,学院电子工程系热情接待,肖正洪、欧金林两位教师参与了此次学习。

张大师对学院在四川省培育优秀拔尖人才做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技能服务四川大意识做了明确指导,他表示,高技能人才的文化内涵建设必须要学习工匠精神,工匠精神融入校园文化,做人做事要感恩,懂情怀,学生在校期间基础能力培养尤其重要,基础能力扎实的高技能人才到企业能更快的融入企业用工需求,只有培养高技能人才,才能跟进社会发展脚步,才能更好地服务于四川。随后他介绍了企业用工情况和高技能人才需求。交流中,张大师参观了电子工程系个实训室,详细了解了电子工程系自动化控制协会发展情况和高技能人才培养情况。

今后,电子工程系也将多渠道邀请技术专家到校指导、授课,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为社会培养优秀的高技能人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