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风采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系“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开讲啦!

作者:庞念念 更新日期:2022-10-15 点击次数:


2022年10月12日,人文社会科学系“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如期开讲。

课上,人文社会科学系党支部支委委员、团总支书记武佐文武老师首先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的工作流程,然后向团员青年讲述了几代航天青年砥砺奋进、建设祖国的动人故事。号召团员青年赓续红色血脉,传承航天精神,引导青年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以青春行动,来践行一名合格共青团员的承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团课,既是人文社会科学系团总支“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的团日活动,也是人文社会科学系党支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献礼活动的一部分。主题团课的顺利开展,进一步落实了“党建带团建”目标,增强了团员青年的责任感和凝聚力,也为后期团总支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