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风采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系党支部开启“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献礼活动

作者:庞念念 更新日期:2022-10-13 点击次数:

2022年10月12日,人文社会科学系党支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献礼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当天,人文社会科学系党支部全体党员齐聚一堂,空乘专业青年党员教师唐艺梦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她以《百年先锋》为题,讲述了一大代表邓恩铭的故事。唐老师深情阐述了邓恩铭短暂而伟大的一生,号召支部的党员同志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忠于祖国、热爱人民的高尚情操,传承顽强拼搏、奋发有为的意志品质,发扬自强不息、勇挑重担的人生态度。

此次微党课同时也是人文社会科学系党支部“人文微党课”特色活动项目“革命诗词中的百年党史”的一部分。课后,全体党员真诚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砥砺前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钻研提升教学水平,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