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风采 - 正文

庄严宣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担使命——电子工程系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郑敏 更新日期:2023-03-24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新党员投身于学院建设和发展,投身于党和国家的建设事业。2023年3月22日电子工程系党支部在学院三星堆校区文汇楼隆重举行电子工程系党支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党支部书记郑敏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E16F

DD16

伴随庄严的《国际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正式拉开帷幕。支委委员宋科同志宣读了《关于同意接收练思聪等7名同志为中国预备党员的批复》;随后支委委员宋睿同志带领预备党员们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许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誓言,党支部党员同志为预备党员们佩戴入党后的第一枚党徽,薪火相传,激励预备党员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随后,张旺同志作为预备党员代表庄重发言,他表示:在高举拳头庄严宣誓的时刻,已深深感到,自己已不是一名普通群众,要以党章为准则,处处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投身学习实践,努力完成党组织赋予的一切光荣使命。预备党员们取得的点滴进步,都倾注了党组织和老师们无数的心血。感谢党组织的悉心栽培、各位老师的辛勤教诲以及每位党员同志的热切关怀。

入党宣誓仪式,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党的教育的一种有效形式和实践方式,也是预备党员庄严表达自己的信仰和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终身的仪式,它将成为新党员人生道路的一个新的里程碑。电子工程系党支部希望预备党员们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