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再度携手,深化“大飞机”管培合作

作者:刘泽 更新日期:2020-11-23 点击次数:

为更好地给“大飞机”输送民机专业人才,培养从事飞机装配岗和飞机喷漆岗的技能操作人员,为中国的民机事业贡献出微薄之力,11月19日至21日,在与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良好合作多年的基础上,学院迎来了商飞(江西)飞机生产试飞有限公司来校洽谈管培合作事宜。

15D5C

商飞(江西)飞机生产试飞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狄俊韡、综合管理部部长周晓一行6人来到我校,就校企合作、管培教育等与进行了洽谈,学院副院长陈宇、戚炎,就业处处长古中林、相关系部主任参加会议。

18D9C

会谈中,狄俊韡助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并表达了兄弟单位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对我校毕业生的认可。随后,双方就合作模式、人才培养模式、毕业生招聘工作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广泛交流。系部领导在听取用人需求,了解了企业就业特点后,纷纷表示支持“大飞机”事业,为企业和社会培养优秀人才,并约定明年3月提前选聘2022届订单班学生。随后,在两位副院长的陪同下,狄助理一行参观了校园、实习厂等,了解了教学条件和办学实力,并分别对广汉校区、龙泉校区相关专业的学生进行了宣讲,为订单班的组建提前做出了宣传工作。

学院与商飞(江西)的这次人才联合培养的洽谈具有里程碑式意义,必将为双方开拓一个崭新的局面。今后,该项目将以就业为导向,通过整合校企双方资源,人才联合培养模式将为商飞(江西)输送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专业人才,实现企业、学校和学生三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