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电子工程系赴学院优质生源地开展对口招生宣传

作者:赵威、肖康 更新日期:2021-12-21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中高职学校合作办学,学生中职升高职衔接通畅,优质生源学校建设工作推进,努力使建设获得好的效果,采取针对性开展交流学习和对口招生宣传工作。12月14日至17日,学院教务处处长王德佩,电子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肖康一行4人赴学院的中职学校优质生源基地——眉山电子职业技术学校(后简称眉电校),开展了授牌后的首次回访调研和交流学习。眉山电子职业技术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李劲松一行热情接待。

在眉山电子职业技术学校的多功能报告厅,双方教师与2022届电子专业类200多名中职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肖康书记全面地就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建设和就业质量、开展校企合作与人才培养优势、2022年单独招生的基本要求和相关情况做了介绍,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提问,双方老师分别为同学们做解答,许多学生表现出了对报考学院的积极意愿。

31570


交流会上,双方就学院单招计划中对口考生招生比例、技能测试难度与时长,中职学生对口考入我校之后的编班方式、人才培养计划,中职考生高职阶段毕业后就业与升学情况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肖康书记与王德佩处长耐心细致地解答了相关问题,并就学院中高职衔接人才培养的优势进行了介绍。眉电校的相关领导与老师对学院近几年的人才培养与教学成果表示满意。

336C4

此次回访交流学习,加深了双方对彼此人才培养优势的了解,必将对学院优质生源的引入带来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