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匠心筑梦,航有华彰”学校举行2020-2021学年表彰大会暨颁奖典礼

作者:罗睿瑶 更新日期:2021-12-29 点击次数:


12月28日晚7点整,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颁奖典礼在三星堆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宇,副院长周林、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系部领导出席大会并为获奖学生和集体代表颁奖。

表彰会以“匠心筑梦,航有华彰”为主题,用视频的方式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全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情况,展示了学工战线上的老师们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以思想引领和服务学生为出发点,以满足学生全面发展的需要为着力点,开展了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了强大的支撑。

10F79

学院副院长周林,在致辞中对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机遇,勇于承担起青年责任。向榜样看齐,不断超越自我、赶超榜样,创造出“不一样的精彩人生”。

CDB5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宇宣读了表彰决定。各位领导先后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航天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先进班集体获得者颁奖。

陈宇副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号召全校同学要学习榜样人物,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刻苦钻研、严谨笃学;投身实践、勇于创新;学会珍惜、学会感恩。谨记“文行忠信 严慎细实”的校训,发扬航天精神,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139ED

表彰大会暨颁奖典礼在全场师生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18D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