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四川省“十四五”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培训会

作者:吴旭 更新日期:2022-02-24 点击次数: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十四五”职业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为更好地为学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认定和申报的教师服好务,2月23日下午,教务处在广汉校区致远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四川省“十四五”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培训会,培训会通过腾讯会议方式广汉校区与龙泉校区同步进行。教务处处长王德佩、副处长吴旭、李涛及来自各系(部)的38名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德佩主持。

培训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李涛就有关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和申报的政策进行了解读,对于课程建设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说明,并从如何制定课程规划、准备教学素材、课程上线运行与推广等方面为做了全面的讲解。

通过培训,参会老师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及申报有了更加充分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