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龙泉校区开展反恐防暴演练,守护校园安全

作者:刘洪波 更新日期:2022-02-25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学院安全保卫工作,增强师生反恐防暴安全意识,有效提升校园反恐防暴应急处置能力。2月24日下午,学院龙泉校区开展了反恐防暴应急演练活动。

下午3时,反恐防暴演练正式拉开序幕。两名手持棍棒的“歹徒”突然闯入学院南大门,在保安及义警队队员马上劝其停下,并让他离开学校,凶残的歹徒不听劝告,挥舞着手中的凶器强行冲入校园。学院迅速启动反恐防暴应急处置预案,在校园防暴队合力下,迅速制服歹徒,保障了学院师生的人身安全。

通过紧张惊险的反恐防暴演练,校园安保人员和防暴队成员进一步熟悉了防暴器材的使用,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和反恐防暴意识,提高了师生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自我保护能力,为保障校园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