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副院长陈宇深入党支部开展“传承航天精神,推进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作者:陈一 更新日期:2021-06-21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2021年6月16日下午,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在明志楼413教室举行“传承航天精神,推进党史学习”的主题党课,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宇同志为支部授课,汽车工程系全体党员群众聆听学习了党课。

150BC

陈宇同志从“学党史,知航天史,晓校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记党员身份,树立斗争精神,争做合格党员” 三个方面结合航天精神讲述了初心、使命和学习党史的内涵与重要性,并对新时代党员提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要求,激励全体党员要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航天精神。同时,提出建议:所有党员在党的活动中要佩戴党徽,党员活动要经常重温入党誓词。

15D23

此次党课内容丰富翔实,讲解深入浅出,让全体党员同志对学习党史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认识与理解,以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全体党员的工作斗志,明确了党员同志的努力和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