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防艾宣传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罗睿瑶 更新日期:2021-06-17 点击次数:

为加强青年学生的毒品预防意识,提高大学生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筑牢拒毒思想防线,主动树立抵制毒品的防范意识,构建无毒校园。6月16日,学院邀请龙泉驿区戒康禁毒社会化服务中心到校,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防艾宣传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副院长陈宇、于一,学生工作部部长刘晓芳、团委副书记何华权参加仪式。

11F21

启动仪式上,同学表演了致敬禁毒警察的手语舞。仪式现场设置向禁毒英雄留言、有奖问答、看图识毒等环节,并展示仿真毒品,通过互动方式让同学们认识毒品。服务中心的曾琪老师以“毒品预防教育”为主题开展讲座,通过讲故事、举例子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宣讲毒品的危害,引导同学们远离毒品,倡导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积极参与禁毒斗争。



接下来禁毒防艾宣传系列活动将继续走进社区、深入班级,努力营造一个健康文明、和谐无毒的校园环境和社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