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风采 - 正文

四川航天神坤科技有限公司来校招聘交流

作者:刘泽 更新日期:2021-09-08 点击次数:

9月6日上午,四川航天神坤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秦勇一行五人到学院招聘交流,副院长周林、就业处相关人员热情接待,双方就深入合作、互访交流达成共识。

座谈结束后,2022届飞行器制造系相关专业的150余名学生参加了招聘会。本次招聘面向数控技术、飞行器制造技术等专业招聘军工产品制造与装配人员。宣讲过程中,人力老师从企业规模、公司环境、薪酬待遇、成长培训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与参加招聘的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公司表示欢迎航天学子加入航天神坤,实现企业、社会和个人的共同发展。

据悉,四川航天神坤科技有限公司与学院共属于四川航天第七研究院,公司主要专业从事电液控制设备研发、生产和经营,特别是掩护式液压支架电液控制系统的研制生产,产品各项技术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得到众多煤矿企业用户的好评。本次校企合作加深学院与神坤公司沟通交流,相信航天学子们将助力于公司为祖国的航天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