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风采 - 正文

计算机科学系圆满完成首次1+X数字媒体交互设计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证书考评工作

作者:李燕 更新日期:2021-12-08 点击次数:


2021年12月4日,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四川省新闻传播类职业技能等级牵头单位,顺利举行1+X数字媒体交互设计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考试。计算机科学系数字媒体技术、动漫制作技术学生顺利通过此次考核。

为积极稳妥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我校成功申请数字媒体交互设计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证书试点学校及考核站点,计算机科学系组织1+X证书教师团队,选派教师进行数字媒体交互设计职业技能培训、考务人员培训、学生相关知识培训,积极为此次考试提供保障。

此次考核分为理论知识、实操技能两部分。理论考试考核各技能等级标准要求的技能知识;实操考试为实践性综合测试试题,试题形式快题设计。整个考核过程井然有序、考生认真应考,监考老师严格监考。

此次1+X数字媒体交互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考试的顺利开展,将高职院校学历与职业培训教育相融通,提升了教师队伍的教学实践水平,推动了企业与学院之间合作。更有利于计算机科学系优化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建立书证融通机制,为深化职业教育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拓展学生就业本领提供了新的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