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风采 - 正文

CG行业职业发展专题讲座“动漫环游记”在计算机科学系圆满召开

作者:李燕 更新日期:2021-12-12 点击次数:

为提高学生的职业技能水平,培养职业素养,推进校企合作,提高数字媒体技术、动漫制作专业学生毕业后高效就业率,近日,计算机科学系邀请完美动力集团开展了以“动漫环游记”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加强学生对CG行业的了解和认知。这次讲座的主讲人来自企业的的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魏鑫,他结合自身多年的商业项目制作经验,与我校学生畅谈CG行业,使学生们受益匪浅。

魏老师以“从《流浪地球》的特效制作”为题。围绕今年国内的电影特效,针对国内影视、动漫、游戏等CG类行业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做整体讲解,让入学新学生对自身专业更有自信,让应届生对从事的专业方向有一个更加明确的定位。

并且围绕“CG行业相关专业未来的就业方向、岗位薪资变化、每个岗位的技能要求”等相关问题,结合相关数据分析,加深了同学们对于CG特效行业的了解,也激发了同学们对于CG行业的向往,为自己未来的职业道路树立了新的方向。

讲座结束后,企业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讨论,现在气氛热烈。通过本次讲座让学生对职场有了新的规划,对自己的未来更加明晰,为实现自己的职场梦迈出了更近的一步。